广州瑾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瑾宸

 浏览量:[160584]

广州瑾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瑾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伊酵堂净化胃肠道 纯净、天然、健康!

伊酵堂净化胃肠道 纯净、天然、健康!

来源:广州瑾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9/14 16:58:09 By 陈丹 阅读(7416)

广州瑾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的花城广州,是一家专业从事护肤品生物科技研究、化妆品生产、研发、销售、策划、服务为一体的集团企业。经营项目有专业化妆品OEM加工、化妆品制造、化妆品生产等。

梵瑞欧伊酵堂酵素粉

【产品特点】:台湾原料进品,选用经典配方,多种酵素综合作用,可以净化胃肠道,排清老废宿便,一身轻松。

【主要成分】:综合谷粉、益生菌、消化酵素。

【产品功效】:

1、补充人体消化酵素,促进消化吸收;

2、帮助肠道顽固毒垢,防治便秘;

3、丰富肠道有益活性菌群,修复胃肠黏膜;

4、肠清而面净,改善面部黯沉、色斑、粉刺、毒疮等症;

5、优化脂肪代谢,轻松甩掉游泳圈。

【使用方法】:日常调理可每日早餐前30分钟服用一包,严重便秘者晚餐前30分钟加服一包,竞200CC温水冲服。

【适用人群】:适合于七岁以上,不分男女老少均可食用;

【注意事项】:孕妇禁用,40度以下温水冲服;

瑾宸工厂生产严格遵照国家食品药品GMPC及欧洲化妆品生产标准,一次性通过10万级GMPC的国际质量体系认证。拥有的净化车间,全套高精度制造设备和检测仪器,1兆以上菌类为零的全自动水处理,真空乳化锅、灌装设备利用气动装置、实现无接触、无菌操作,品质赶超世界水准。

关键词:伊酵堂

联系方式

广州瑾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瑾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瑾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